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下载 > 装机必备
软件名称: easyMule (VeryCD电驴) 2.0.1 Beta 1225
文件类型: .zip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 国产软件
运行环境: Win7/XP/2000/2003/Vista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4.21MB
软件等级:
软件作者:
官方网址: 官方站
程序演示: 演示
整理时间: 2010-11-28
软件简介: 电驴是一个完全免费且开放源代码的P2P资源分享软件,利用电驴可以将全世界所有的计算机和服务器整合成一个巨大的资源分享网络。用户既可以在这个电驴网络中搜索到海量的优秀资源,又可以从网络中的多点同时下载需要的文件,以达到最佳的下载速度。VeryCD电驴(easyMule)是在eMule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新版本,具有更快的下载速度,更简便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多新增的人性化功能,这一切都是免费和开源的.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下载帮助: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